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一行莅临我校珠宝学院交流调研

11月14日下午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一行莅临我校珠宝学院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夏雨、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院长助理李亭雨等相关责任人在学校行政楼会见了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储卫民等行业协会领导一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夏雨表示,学校十分支持珠宝学院与行业组织、品牌厂商共商新时期珠宝首饰产业人才培养规划,以推进校企行业产学研合作为目的,服务企业、促进就业,全方位培养应用型合格人才。

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与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豫园珠宝时尚集团一行就产、学、研校企行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表示珠宝学院以开放、包容、专业的理念愿意与行业、企业多角度合作,共同推进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应用型人才培养。



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储卫民表示,协会和行业充分认可BET体育365投注官网珠宝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取得的成果并以首饰设计行业"建桥珠宝"示范专业为名树立服务产学研标杆,支持建桥学院珠宝学院校企行业产学研合作,提供从专业传播、科研教学、就业促进全方位行业服务协助。

豫园珠宝时尚集团设计平台负责人戚剑豪表示,愿意与建桥学院珠宝学院深入广泛的合作,在课程设计、企业导师、学生实训、设计研发诸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会见结束后,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和豫园珠宝时尚集团领导一行赴珠宝学院展开进一步调研交流。珠宝学院院长刘衔宇、党总支书记张维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寅、院长助理李亭雨、各系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并实地走访考察各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