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学子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1月19日,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体育舞蹈比赛在东方万国宴会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IDTA承办,上海回向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

大赛由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构成,共吸引了来自上海的近20所高校、四百余名运动员参与,特别是伦巴和恰恰恰单项有超过50名运动员来角逐前八的名次,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本次比赛现场实时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的核实评判,各级别名次一一决出。在团体方面,我校体育舞蹈队取得了6人银牌规定动作(陈越,黄佳妮,吴雨轩,向榕,吴佳瑶,丁以欣)和6人校园舞规定动作(黄佳妮,金佳瞳,吴雨轩,常佳慧,张琳,陈容)二等奖。在个人方面,张琳荣获单人拉丁A银牌,吴雨轩荣获单人单项伦巴银牌和拉丁B铜牌。

赛前,队员们日夜泡在舞房中,热情满满地备战本次比赛。体育舞蹈是门身体力行的艺术,它散发着无限的美丽,它与音乐连接在一起,让人们释放压力、宣泄情绪、表达感情。




(供稿: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