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例会


1114日上午10时,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团队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专题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娜及全体辅导员与会,此次例会内容涉及心理危机防范、防诈骗个案研讨、学风建设研讨三方面内容。

会议伊始,徐娜副书记邀请学院心理横向负责人李苗老师就心理危机个案和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再次详细讲解了突发事件的“四步走”处理流程。通过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将对学生的关爱融入日常,做细做实。

接着,徐娜副书记带领团队就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交流,内容主要涉及网购商品类诈骗、买卖游戏账号诈骗、冒充微博好友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四方面。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防诈骗工作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徐书记就2023年学风节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讨论成立学风节工作小组,并对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伊始,徐娜副书记邀请学院心理横向负责人李苗老师就心理危机个案和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再次详细讲解了突发事件的“四步走”处理流程。通过交流,老师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将对学生的关爱融入日常,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