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1、四、六级口语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11139时起

2、四、六级口语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s://cet-bm.neea.edu.cn/

3、四、六级考试报到地点

四级:计算中心307308(具体见准考证)

六级:计算中心307

4、考试提醒

1)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报到时间到达候考室。

2)考生入场须出示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

3)考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存储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考试资料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入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场。考试期间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发布时间: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