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1学期开放式网络综合素质选修课学习指南

2023-2024-1学期开放式网络综合素质选修课学习指南

各位同学:

本学期开放式网络综合素质选修课(以下简称“网络公选课”)为智慧树平台课程,课程分为纯在线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两类。为顺利开展课程学习,纯在线课程学习按照课程网站要求进行学习;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学习,加入学习群组,严格按照各课程校内负责教师的要求,完成线上平台学习及线下见面课环节,线下见面课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由责任教师通知。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智慧树”在线课程学习手册(附件1)及网络公选课课程教学任务(附件2,内含混合式课程学习群号)。

学习时间:2023111日—20231231

考试时间:202411日—202417


【系统登录方式】

智慧树网址:https://www.zhihuishu.com(或手机端下载“知到”APP),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学号”登录,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初始密码:123456;如果你曾成功登录过,则此处密码请输入自行设置的密码。登录后验证姓名首字、绑定手机号、修改初始密码;开始学习。

【成绩构成】

纯在线课程:智慧树平台(平时学习、章节测试、学习习惯60%+期末考试40%

混合式课程:课程负责教师自主考核成绩(60%+智慧树平台课程评分(40%

附件:

1.“智慧树”在线课程学习手册

2.网络公选课课程教学任务



教务处     

20231031

发布时间:2023-10-31